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年4月16日黄山供电公司

2019年04月17日 17:13:10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供电公司2019年4月16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问题答复

 

一、一客户反映屯溪占川河新村11号楼楼道灯需要人工手动开关,非常麻烦,而且居住的都是老人,希望供电公司提供帮助。

答复:国网黄山供电公司已于16日下午到现场帮助客户检查分析原因。发现现场5个楼道的5只均为声控灯,但有两只LED灯在延时后不能正常关,现场建议客户更换白炽灯即可。客户表示满意。

 

二、徽州区富溪乡一客户反映有一电杆开裂,倾斜,很危险,请处理。

答复: 4月17日上午9时30分,徽州客户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并联系客户,对客户反映倾斜的电杆进行了校正,并安装拉线进行固定。向客户说明电杆竖向裂纹不影响目前使用,暂无安全隐患。客户表示满意。

 

三、客户来电反映农村老年人不习惯使用网络缴费,公司目前推广的网络缴费、公众号等不适用,家里是银行代扣的,扣费成功后,银行会发送一条代扣成功短信,希望供电公司能够在扣费成功后发送缴费成功确认短信。

答复:电费代扣协议是银行、供电公司、客户三方签订的合作代扣电费协议,是基于强大的系统支撑的。客户签订代扣协议后,银行系统会将收到的客户欠费信息,在相应的账户上进行扣费操作,只要帐户余额满足的情况下,即可完成扣费。扣费成功后,会触发缴费成功短信到客户手机上,同时将扣费信息推送到用电营销系统进行销帐,客户的顾虑是担心银行将其账户的钱扣掉了,电费系统仍然未收到扣除的钱。从目前运营情况来看,银行代扣水、电费是老年人最好的选择,便捷、安全、可靠。

供电公司于2018年底取消了代扣缴费成功短信,也是基于银行系统发送的短信会更加可靠,避免重复发送相同的信息。客户收到银行发送的扣费成功短信后,即代表该笔电费已成功缴纳。

另外当天下午家住屯溪延安路74号的用户来电反映家中的立柜空调一直不能使用,一接上电就烧开关。装空调的师傅说是零、火线接反了,需要供电公司帮忙检查零、火线。

 答复:供电公司“徽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经现场检查。客户室内漏电保护器相线与零线接反,且空调导线截面太细造成空调无法投运。已建议客户更换空调电源线路,需要导线截面较大一些,改暗敷为明装,应客户要求,已帮助联系上社会电工解决上述问题。客户对此表示感谢!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七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