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年4月19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04月19日 17:23:40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风行风热线》2019年4月19日下线后

有关后续问题的答复

 

市《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在节目中有多位听众打进电话,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计发、个人缴纳社会保险以及职称、工资等相关问题。在下午的接待时间里,我局还对有关听众线下咨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联系和答复。

1.谢姓听众来电咨询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计发有关问题。4月19日下午,市人社局养老科工作人员就养老金计算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市社保局也对其具体情况进行了核算。

2.屯溪区听众来电咨询个人缴纳社会保险问题。屯溪区社保征缴中心已电话联系该咨询人,告知其个人参保缴费、就业失业证申领的相关情况,以及个人参保社保补贴政策和办理手续流程等。

3. 屯溪区屯光镇村民来电咨询了解享受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金相关政策。屯溪区人社局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电话解答。

4. 听众来电咨询工资待遇及职称评定有关问题。市人社局工资科、专技科已分别致电咨询人,了解咨询人有关情况,并给予政策解答。

     

  2019年4月19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