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年5月3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05月31日 15:42:31 来源:黄山新闻网

 

关于2019年5月30日市政风行风热线

听众来电咨询答复的情况

 

一、关于曹先生反映钢化玻璃合同纠纷、退款不到位问题的回复

曹先生来电反映其在2018年4月份于屯溪区新园东路“瑞华淋浴房”订购了铝合金门窗,当时口头协议是该批门窗均使用钢化玻璃,但安装时使用的是普通玻璃,投诉人已支付大部分货款,但商家一直拖着不上门更换玻璃,现请相关部门帮助协调处理。

回复如下:我局接到曹先生来电后,高度重视,下线后立即安排人员展开核查。经查,投诉人曹先生在2019年4月份就已向屯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屯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昱中市场监督管理所在2019年4月25日组织了双方当事人进行了调解,并达成以下书面协议:被投诉人同意在2019年6月1日前将投诉人曹先生的普通玻璃换成钢化玻璃,若不能及时更换,将在2019年6月1日前全额退货退款(退货情况下在拆除普通玻璃过程中不得故意损坏投诉人房屋结构及墙面)。目前,已督促昱中市场监督管理所尽快办结。

二、关于程先生咨询电动自行车有关情况的答复

2019年5月31日上午,我局主动电话联系了听众程先生,就听众咨询电动自行车的有关政策予以了解答。主要内容为:购置电动自行车要符合新国标、且获得CCC认证的。公安机关对符合条件的电动自行车,按照规定录入登记管理系统,登记核发电动自行车号牌。

同时,严禁生产、销售未获得CCC认证、也未列入《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电动摩托车产品,防止假借电动摩托车名义生产、销售违标电动自行车。

三、关于反映休宁海阳商铺一房多卖、购房款不到位问题的回复

我局已按照属地管理权限,将反映的问题转休宁县市场监管局办理。

 

                        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5月31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