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6月14日黄山供电公司

2019年06月14日 16:54:37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供电公司6月14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问题

上线人员:凌晓斌、张青海、孔晔

 

一、手机尾号为0638的休宁县商山镇听众反映:家门口电杆影响通行。

该客户反映的问题在2019年1月25日黄山供电公司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中已经反映过,当时已答复客户,客户表示理解。反映的影响出行的电杆为瑶田台区D1-10#低压电杆,是瑶田台区的低压主干线路同时也是该户和其邻居的T接下火点,该电杆埋设位置为两家房屋中间,并不在该客户家门口,客户提到的影响出行的主要原因为自己将院子砌筑成“Z”字型通道造成,并不属于组立电杆时留下的问题,且该电杆对于邻居家出行基本不影响。经现场勘查没有合适的地点组立新的电杆,无法迁移。但近些年该村发展较快,村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新建房屋越来越多,建筑物与电力设施之间的矛盾日益增多,下一步将上报该台区电网升级改造需求,统筹规划设计,优化低压杆线通道,积极争取资金和项目尽早解决该问题。

 

二、手机尾号为6551的屯溪东方丽景10幢听众反映缴费等问题

1.关于提示欠费信息问题:根据客户反映的情况,收到的应该是费控短信,起到提醒客户掌握用电情况的目的。因客户目前在外地,不会操作转发短信或截屏,所以不能看到是否有“欠费停电”敏感字语。同时,根据客户上线时要求,不过于频繁提醒欠费,目前系统内已改为“月推送”策略。

2.关于代扣奖励的问题:供电公司并没有关于代扣奖励的举措。客户在外地,不能把手机的信息反馈给供电公司。客户表示回来后会与供电公司联系,再确认是否为供电公司行为。

3.关于打印发票问题:已与营业大厅张婷联系,客户可以凭借身份证或缴费依据中的任一凭据打印发票。

 

三、手机尾号为1025的听众反映屯溪黎阳镇三门呈村安装电表问题。两次申请新装居民电表均没通过。一个院子里住了三户人家,希望能增加一块电表。

答复:6月14日上午联系客户,客户表示当天没时间,等他联系供电公司后再行处理,客户说的两次申请新装居民电表,公司均未找到与之名字相符的申请材料。6月14日下午,我单位业务人员已至客户位于黎阳三门呈里璜8号家中现场勘查,发现客户一个院子内建有一栋住宅,兄弟已分家居住,且黄山供电公司依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业扩报装管理规则》要求已安装两只电表分户使用(详见附图);其中客户与父亲居住用电量较大,希望再增加一块表,业务人员告知客户父亲无单独住房,无法满足“一户一表”用电申请条件,且客户家中户口达到5人,可以申请多人口用电,并指导客户现场绑定“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实时查看每日电量,客户表示满意。

 

四、手机尾号为1749的听众反映:屯溪岭下建工小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修剪树木,但树枝未运走。

答复:黄山公司于6月14日上午已将砍伐的枝枝全部清运完毕,感谢这位客户的来电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五、手机尾号为1982的听众反映新潭镇仙林村电线问题。答复:6月14日上午,黄山公司工作人员已上门,会同客户一起勘察现场。该户接户线穿过树枝,刮风天气,树枝晃动导致接线松动。现场就处理方案已与客户达成一致,将增立电杆,重新安装下火线。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