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年6月1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06月18日 16:59:56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风行风热线》2019年6月18日下线后

有关后续问题的答复

 

市《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在节目中有多位听众打进电话,反映养老保险缴纳等相关问题。在下午的接待时间里,我局还对有关听众线下咨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联系和答复。

1.一祝姓听众来电咨询档案年龄与身份证年龄不一致的有关退休时间问题,市人社局养老科工作人员给予了电话答复:档案年龄与身份证年龄不一致时,以最早的档案记载的出生年月为准。

2.一周姓听众来电咨询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纳问题,市人社局办公室已告知其市医保局有关科室咨询电话。

3.休宁县居民来电咨询灵活就业人员有关缴费政策。休宁县人社局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电话解答。

4.一听众咨询医疗保险有关问题,市人社局办公室已告知其市医保中心咨询电话。

5.一听众反映退休职工慰问金发放有关问题,市人社局工资科已电话了解有关情况,并结合工作职责,请其单位主管部门给予相关解答。

   

  2019年6月18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