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08月15日安广网络黄山市分公司

2019年08月15日 17:20:03 来源:黄山新闻网

关于08月15日黄山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的答复

1.住在332地质队29栋502室的房东来电咨询:电视暂时不使用,需要办理什么手续?答复:该客户可以办理报停手续,考虑到客户年龄较大,现居住地距离公司营业厅较远,我公司已安排片区员工与用户取得联系,核实用户信息后为其办理了报停业务,老人家很满意。

2. 黟县碧阳镇关麓村的程先生来电反映:14日下午家中的电视信号中断,到15号中午仍未恢复,不知什么原因?答复:下线后,安广网络黄山市分公司立即联系安广网络黟县分公司,经了解,该户信号隶属黟县文旅体局下属管理运营的农网用户,14日下午,由于道路施工造成缆线挖断导致用户家中电视信号中断。分公司已及时与县文旅体局取得联系,目前局下属维修人员正在加紧抢修,预计15号下午6点可以恢复。

                          

 安广网络黄山市分公司    2019-08-15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