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年08月19日黄山联通公司

2019年08月19日 16:51:14 来源:黄山新闻网

黄山联通政风行风咨询问题回复

 

1、手机尾号为0339客户咨询残疾人优惠政策问题。

答复:经核实,客户反映其为残疾人,居住地在歙县雄村镇。客户目前无联通号码,但自愿办理一个联通号码。我公司工作人员及歙县营业厅工作人员均已电话联系告知客户,需其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及残疾证,至当地就近自有营业厅申请办理号码及残疾人专属优惠——赠送100分钟国内通话或500M国内流量,赠送期36个月。客户表示满意。

 

2、手机尾号为2018客户咨询账单话费问题。

答复:客户反映套餐内有增值业务费用。我公司工作人员经与客户联系并查询核实,自201801以来至今,客户号码并无其它任何增值业务费用,均为客户使用号码本身应支付的正常套餐月租费、通话及短信费用。就客户反映的通话费未使用这么多的问题,我公司工作人员已建议客户,由机主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至就近营业厅,申请设置服务密码以查询通话详单进行核实。客户表示满意。

 

3、手机尾号为3693客户咨询残疾人优惠政策问题。

答复:经核实,客户反映其为残疾人,居住地在黟县。客户有联通号码。我公司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告知客户,需其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及残疾证,至黟县当地就近自有营业厅申请办理号码残疾人专属优惠——赠送100分钟国内通话或500M国内流量,赠送期36个月。客户表示满意。

 

黄山联通

2019年08月19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