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年10月14日市林业局

2019年10月14日 17:39:42 来源:黄山新闻网

2019年10月14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

问题答复函

 

市广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组:

一、屯溪东方丽景多名住户反映关于安徽省广播电视台黄山发射台屯溪区台区迁建工程的问题。

下线后,我局派员与屯溪区林业局负责人及时前往螺丝顶与来电人实地见面沟通,并与屯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接,经了解:安徽省广播电视台黄山发射台屯溪区台区迁建工程项目经过前期选址及综合论证,现拟选址在阳湖镇螺丝顶。按照项目推进的工作程序,屯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9月26日对《安徽省广播电视台黄山发射台屯溪区台区迁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在区政府网站和项目建设周边小区及单位予以公示,公示目的主要就是征求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对项目建设对环境影响的意见及建议。

屯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收集整理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项目环境影响评估单位(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综合评估。我局将密切跟进该项目的实施,与屯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保持对接,在项目选址等各个阶段提出有关森林资源保护的合理建议。

二、屯溪区留村二组反映申报公益林问题

根据公益林管理的有关规定,现阶段划定公益林的有关工作已经截止。

 

 

黄山市林业局

2019年10月14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