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10.22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22日 17:23:55 来源:黄山新闻网

安  徽  省  黄  山  市  交  通  运  输  局

10月22日政风行风热线问题反馈

 

1、手机尾号为8087听众咨询:

祁门县城到渔亭国省干线公路改造事宜,持有“爱心卡”老年人乘坐祁门到金字牌公交收取1元票价事宜。

答复:1、祁门火车站至黄祁高速祁门东互通段长约5公里,已申请列入2020年省交通运输投资计划,建设工期2年。祁门东互通至渔亭段长约19公里,已列入省普通国道国土空间资源储备项目库,计划“十五五”实施。市公路公路局将积极向上争取补助资金,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2、已办理“爱心卡”的老年人,乘坐城区公交、乘坐城乡公交(东至花桥、南至路公桥、西至灯塔、北至双河口)城区段均由财政实行票价补贴,下一步,祁门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争取财政补贴力度,进一步保障老年人权益。

2.手机尾号为7216听众反映退休职工慰问奖发放事宜

答复:因黄山风景区公路分局至今未纳入市财政全额拨款预算单位,该笔慰问奖至今无任何经费来源。但为了最大程度关心广大退休职工切身利益,该单位已开会研究,决定将于近日预发每名退休职工目标考核奖2000元。同时该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并得到了反映人的理解与支持。

3.手机尾号为7833听众反映歙县王村镇横联村顺口至涌坑道路破损严重问题。

答复:王村镇横联村顺口至涌坑道路是一条村道,由于修建时间早,建设标准低,导致目前路面坑槽较多。下一步,按照《安徽省农村公路条例》,歙县交通运输局将督促王村镇镇政府加强该道路的养护管理力度,确保百姓出行安全。

 

黄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9.10.22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