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年11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18日 17:05:21 来源:黄山新闻网

关于对11月18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受理投诉调查处理情况的回复

 

政风行风热线:

11月18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我局接听反映“祁门县大坦乡政府旁修高速机器每天24小时运行,施工污水流入附近河流,影响水质”和“屯溪区黄口青山塘小区楼下一排饭店油烟扰民”两个信访件。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祁门县大坦乡政府旁修高速机器每天24小时运行,施工污水流入附近河流,影响水质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我局已将该信访件转祁门县生态环境分局办理。目前,该信访件正在办理中,请投诉人及时拨打“12369”了解办理情况。以上处理情况已向投诉人反馈。

二、屯溪区黄口青山塘小区楼下一排饭店油烟扰民

接访后,我局执法人员即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理。该处共有吕氏知味馆、余味小私厨、秀红快餐店和新城土菜馆4家餐饮店,均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收集处理后有序排放。现场检查时,发现吕氏知味馆厨房后窗未安装玻璃,秀红快餐店厨房后窗安装了一个排风扇,存在油烟向后面小区散排现象。根据调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一是吕氏知味馆限期在厨房后窗安装玻璃,且厨房操作时及时关闭后窗,减少油烟扰民;二是秀红快餐店立即拆除

排风扇,杜绝油烟散排;三是4家餐饮店定期对油烟净化器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其正常运转,并保存维护保养的记录。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上述餐饮店的监管力度,确保整改要求落实到位。以上处理情况已向投诉人反馈。

 

黄山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18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