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20年1月3日市残联

2020年01月03日 16:57:46 来源:黄山新闻网

2020年1月3日市残联

“政风行风热线”上线来电情况办理反馈

 

政风行风热线:

2020年1月3日市残联“政风行风热线”上线期间,共接听群众来电3个,其中线上答复2个,线下答复1个。现将线下答复情况反馈如下:

屯溪区残疾人吴先生反映:二级以下残疾人不能免费乘坐屯溪至歙县公交。

答复:下线后,屯溪区残联分别致电吴先生本人、市公交公司、市长运公交公司了解情况。经了解,屯溪至歙县公交车为市长运公交公司、歙县杭徽公交公司共同经营,属民营资本、城际公交,不属于城市公交,每天共有24辆车、80多个班次在运营,两家公司各占一半。其中,为满足上班族需求,有40多个班次为快线班次,另外40多个班次为慢线班次。目前,市长运公交公司所属车辆已完善“公交一卡通”设备,慢线班次可以通过刷特种卡和老年卡免费乘车,而歙县杭徽公交公司所属车辆“公交一卡通”设备尚未完善,暂时不能刷卡。吴先生表示理解、满意。

 

黄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月3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