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20年元月9日市人民医院

2020年01月13日 15:20:40 来源:黄山新闻网

关于元月9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的回复

 

黄山新闻综合广播政风行风政风热线节目组:

元月9日是我院2020年首次上线的日子。节目中共接听4位听众的电话,内容涉及城镇职工特病医保门槛费支付、方便门诊开诊、疾病诊疗和人事管理咨询等问题,上线嘉宾均在节目中予以答复。

下线后,就城镇职工特病医保门槛费支付、方便门诊开诊做了更详细的了解,并予以答复:

1、手机尾号“9610”的听众咨询城镇职工特病医保患者门槛费支付的问题:

   答复:考虑到肿瘤慢患者就医特点,目前黄山市医保局已对持有肿瘤特病症的城镇职工,医保门槛费予以优惠,一个年度内只收首次门槛费,即退休职工800元/次。

2、手机尾号“6679”的听众咨询方便门诊就诊的问题:

答复:为减轻慢性病患者长期开药、检查带来的烦恼,自2015年4月1日起,我院在每周一至周五上、下午上班时间开设了方便门诊。同时考虑公务上班人员的特性,又增加了周六上午的半天。在此提醒:凡是需要单纯开药或开检查申请单的慢病患者,可选择在此时间就诊。

与上述两位听众朋友沟通后,对医院答复和服务表示满意。

特此回复

黄山市人民医院

2020年元月9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