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20年1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01月13日 15:20:40 来源:黄山新闻网

 

关于政风行风热线听众咨询、反映

问题的答复

 

市政风行风热线:

关于2020年1月10日听众反映病死生猪补偿和公益林资金问题、咨询药方申报程序、请求协调解决农户蔬菜自卖户卖菜和村组公路困难,下线后,市农业农村局立即要求有关科室和区县农业农村部门和反映人联系,认真开展调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屯溪区新潭镇上资村第五组詹根发反映病死生猪补偿问题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专程赴新潭镇核实,2019年新潭镇上资村生猪无害化掩埋补助资金统统计表(含詹根发,共计30户)已报新潭镇,目前正在按程序审核,将于春节前拨付到位。

(二)关于听众咨询药方专业等问题

药方专利问题不属农业农村部门业务职能范围,药方专利属于知识产权范畴,建议其向市市场监督部门咨询了解。目前,该听众无法联系,适时将再联系该听众。

(三)屯溪区陈先生反映农村农户蔬菜自卖户卖菜问题

市农业农村局及时与陈先生进一步进行了电话联系,了解了陈先生从关心农村农户自种蔬菜每天街上散卖遭城管执法和进入农贸市场或自产自销集中安置点收费较贵问题(多的20元,少的也要10元,农户自卖蔬菜可能收入也才几十元),希望能免除自卖户进入自产自销安置点摊位费或管理费,或市财政给予补贴。随后,我局与屯溪区城管局分管副局长张安水进行了沟通对接,张局长答应1月11日与当事人进行联系作出答复,我局已请屯溪区城管局事后将答复情况以函件形式告知我局。

(四)屯溪区屯光镇留村吴金茂咨询黟县黑鸡种场联系方式以及要求公益林资金分组建账问题

1.黟县黑鸡种场联系方式。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已将黟县黄山黑鸡保种场联系方式告知该听众,同时也请黟县黄山黑鸡保种场对该听众认真做好技术方面的指导。

2.屯溪区农业农村局调查得知,留村公益林补助资金已于2019年9月19日分组建账。3季度收公益林资金18304.75元,其中:一组为6504.75元,二组了人4602元,三组为7198元。

(五)歙县三阳镇三阳村23组李先生反映其所居住的区域(7户人家,5户为贫困户)通组道路未硬化

市农业农村局与当事人进一步通过电话对接。当事人提出了因无法直接与行业主管部门联系上,希望我局能帮忙将该诉求向有关部门反映。我局也及时与市公路局农村公路管理处姚处长(2558905)进行了对接,姚处长回复建议将该村民诉求转交歙县政府。之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通过电话将此问题转交歙县政府办公室(6517351),其表示将认真办理。我局也请歙县政府事后将答复情况以函件形式反馈我局。

以上情况除来电尾号为1321的听众外,其余答复均已告知反映人,表示满意。

 

                            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月10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