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20年1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01月15日 16:57:46 来源:黄山新闻网

关于对1月15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受理投诉调查处理情况的回复

 

政风行风热线:

1月15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我局接听反映“歙县王村镇柏山村及柏山村砖雕厂污水排入附近河流,影响下游居民生活”和“休宁县东临溪镇中村居民污水排入河流,影响水质”两个信访件。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一听众反映:休宁县东临溪镇中村有居民污水排入水渠,影响水质。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我局已将该信访件转休宁县生态环境分局办理。目前,该信访件正在办理中,请投诉人及时拨打“12369”了解办理情况。以上处理情况已向投诉人反馈。

二、一听众反映:歙县王村镇柏山村及柏山村砖雕厂污水排入附近河流,影响下游居民生活。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我局已将该信访件转歙县生态环境分局办理。目前,该信访件正在办理中,请投诉人及时拨打“12369”了解办理情况。以上处理情况已向投诉人反馈。

 

黄山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月15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