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3月19日市教育局

2020年03月19日 17:25:33 来源:政风行风热线

针对手机尾号为8297听众反映小孩父母在屯溪三华园和黎阳府各有一套房产,想读屯溪现代实验学校事宜,现答复如下:

屯溪区教育局与来电人进行了沟通,其小孩户口在屯溪塑料厂,属屯溪户籍适龄儿童,父母名下有正式房产在三华园,另一套黎阳府的房产是期房,按照屯溪区就学政策规定,期房不能作为学区内房产认定,该适龄儿童无法入读屯溪现代实验学校,同时,“其户籍地址与父母房产证地址不一致,经黄山市不动产权登记中心查询认定为父母名下唯一房产,可在父母房产所在地学区学校就读,否则将根据区内学位情况统一调配。”根据目前实际居住情况,若2020年秋季入学时,大位小学固定生源安排后仍有学位,将优先安排在该学区就读。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