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年1月15日市环境保护局

2019年01月16日 15:43:22 来源:黄山新闻网

关于对1月15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受理

投诉调查处理情况的回复

 

政风行风热线:

1月15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我局接听反映“屯溪区上塘新村20-28幢卫生环境太差,污水管道破损”等5个信访件。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屯溪区上塘新村20-28幢卫生环境太差,污水管道破损

    该投诉涉及小区基础设施管理,根据职责分工,我局已将该信访件转屯溪区政府办理。以上情况已向投诉人反馈,投诉人表示满意。

二、休宁县海宁物流园附近有固体废弃物堆放,并有污水流入新安江

下线后,我局根据网格化环境监管要求,立即将该信访件转休宁县环保局调查核实后视情况处理。以上情况已向投诉人反馈,投诉人表示理解。

三、屯溪区屯光镇留村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到一半停工,污水流入新安江导致河水污染

下线后,我局根据网格化环境监管要求,立即将该信访件转屯溪区政府办理。以上处理情况已向投诉人反馈,投诉人表示理解。

四、屯溪区锦绣江南饭店烟囱影响采光

根据《物权法》第八十九条及《民法通则》第八十三条规定,投诉人反映问题属民法所调整的范畴,不在我局职责范围内。我局已电话告知投诉人投诉处理途径及相关法律规定,投诉人表示满意。

五、休宁县海阳镇钗坑村河道垃圾污染,在河道旁填埋死猪,污染环境

下线后,我局根据网格化环境监管要求,立即将该信访件转休宁县环保局办理。以上处理情况已向投诉人反馈,投诉人表示理解。

 

黄山市环境保护局

2019年1月15日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