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现代化共绘新图景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2019年2月20日黄山供电公司

2019年02月21日 16:10:19 来源:黄山新闻网

国网黄山供电公司2019年2月20日《政风行风热线》上线问题答复

 

一、一听众反映:他住在屯溪棉纺厂西边,是租户,当时交了500元押金,现在准备搬走了,去办理销户时,办理的人员说没有了,装表时用作新装立户费了。

    答复:21日,该客户来到供电公司,依据客户提供的发票,安排财务检查,将依据当时财务入帐,是否为预收电费再进行处理。   

  

二、一听众反映:他住在屯溪苹果山庄20幢,这里电线线路比较乱,不知道该找谁处理?问了物业,物业说找供电公司。  

答复:21号上午,公司配电室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客户反映的线路属于小区内的路灯和弱电线路,非供电公司供电线路。

 

三、手机尾号为9112的听众来电询问居民分时电价怎么申请办理?

答复:该户已关注并绑定了“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请在公众号上发起申请即可。具体流程:进入“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点击“营业厅”-“我要办电”-“改分时”,根据提示进行即可。会在第二天完成。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