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2019年11月12日 16:14:16 来源:黄山日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11月11日至11月22日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机动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手机(只接收短信),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意见信箱:1.黄山天都国际饭店(屯溪区天都大道5号)一楼A座电梯口处;2.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左侧处;3.市委市政府大院后门右侧处;

  (二)电子邮箱:

  hssswdyxcz@163.com;

  (三)专门值班手机:

  18905597675(只接收短信);

  (四)来访接待地点:黄山天都国际饭店A座1018室。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编辑:文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