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丁向群作点评讲话 任泽锋主持 孙勇出席 程迎峰 路海燕列席

2019年12月11日 08:52:39 来源:黄山新闻网

根据省委要求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炜,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章钢、副组长陈扬年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编辑:新闻综合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