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黄山市实验小学开展四年级 “巧算小能手”活动

2020年07月10日 09:36:30 来源:黄山市实验小学

为提高学生对数学基础知识的重视以及培养学生良好的运算应用能力,近日,黄山市实验小学组织四年级学生开展了“巧算小能手”活动。

为了学生在这次比赛活动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各班同学在数学老师的指导下,每天都要进行适量的简算练习。在每一次练习中,他们都会查漏补缺,端正书写态度,提高运算能力。同时,通过比赛,数学老师们更加明确计算练习应持之以恒,特别要注重对学生的计算方法和心理素质等方面培养。 

本次活动不仅赛出了同学们计算的速度和准确率,也赛出了同学们的能力和风采,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展现了学校学风浓厚、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