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徽州区丰乐怡庭小区物业不作为

2020年01月21日 09:14:29 来源:黄山新闻网

微信好友反映:徽州区丰乐怡庭小区物业不作为。现在要求业主交地下停车场费用,前半年每月42元管理费,大家都默认了。但是钱交了,车子停在停车场里面出了任何事情都不负责任,被盗被砸只能报警处理。警察说查监控,监控一查都是模糊的,物业也不修理和调换。现在让业主每户每月交60元停车管理费,还说交了60元,车辆在地下停车场出了问题还是我们业主自己负责。对于这样做法大家都不认可。物业说不交钱就不让业主把车停在楼下的停车场。小区地下停车场应该就是属于小区配套设施,对于这样的物业我们忍无可忍,还望有关部门能帮我们解决问题。

徽州区房地产事务中心答复:丰乐怡庭小区地下停车场按每个车位60元/月收费,符合《黄山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对该收费问题,徽州区公安分局岩寺派出所、中山社区、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及我中心于2020年1月6日和7日对该问题进行了协调处理,处理后停车位收费按业主提出的60元/月收费项目标准的公告内容执行,希望广大业主遵守小区的管理规定,并请车主到该小区物业公司办理相关停车手续。


编辑:应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