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休宁县城北边通向205国道和黄山风景区的道路(从岗亭至屯黄公路,大约2公里)道路破损严重

2020年01月21日 09:54:23 来源:黄山新闻网

《市民热线》听众反映:休宁县城主城区有四条主干道,其中东南西三个方向的道路早已实现了黑化浇筑沥青。可是北边通向205国道和黄山风景区的道路(从岗亭至屯黄公路,大约2公里)却至今未铺沥青。且这段路因修得早,过往车辆多,路面早已坑坑洼洼,破损和裂缝现象严重,晴天灰多,雨天泥多。建议县政府将这段路白改黑工程纳入2020年为民办实事的内容之一,全面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水平和档次,为老百姓出行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

休宁县住建局回复:该项目已纳入亚行援助贷款项目,届时将对该段道路,排水渠等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等资金落实后启动建设。


编辑: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