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望加大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权的宣传力度

2020年07月09日 11:38:52 来源:黄山新闻网

《市民热线》网友反映:我是歙县小川乡小洲村村民,近几天村里正在向村民分发《歙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股权证》。该证正页说明中第二条规定:“股东根据本股份经济合作社章程,享有相关权利,承担相应义务”。但我们至今也没看到《章程》,更不了解有那些义务和权利。希望乡政府有关部门改进作风,深入群众中进行宣教。

歙县政府办答复:经调查,该村在股份经济合作工作程序上规范操作,没有违规等情况现象,既召开了两委会、村民代表大会等,也对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后情况进行了公示。7月7日上午,小洲村党总支书记程云江、联村干部王红斌一起赴该村反映人姚达国(中共党员,小洲村胜利组人)家中进行了解情况答复。因该村去年在进行农村股份制改革工作时,姚达国患病治疗住院,故对该情况不清楚。经乡村干部对其解释政策宣传后,姚达国对该项工作表示理解并满意。


编辑: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