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x

注册新用户

发送验证码
立即注册
X

修改密码

发送验证码
修改密码

手机故障更换一部为何要收199元

2020年07月10日 11:34:10 来源:黄山新闻网

《市民热线》听众反映:黄山联通公司去年曾到休宁县榆村乡郑湾村安装发射塔,给村民们每人发了一部联通手机,收费99元可以使用一年,今年8月13日到期。父亲(刘万平)的手机前不久坏了,到屯溪阳光绿水联通营业厅去修,工作人员直接给换了一部手机,收了父亲199元。请问之前交的99元应该可以保证使用一年的,现在一年还没到,手机故障更换一部为何要收199元?

黄山联通公司答复:经核查该用户是2018年8月办理的手机入网,手机质保期为一年截止日期2019年8月31日,因已过质保期,我公司工作人员愿意联系手机厂家为其维修,但维修所需费用及邮寄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约70-80元),用户见营业厅有新款手机价格只有199元,觉得花70-80元维修手机不划算不如买一个新的手机199元,所以用户没有维修手机,而是199元买了一部新手机,现已联系用户将情况说明清楚。

 

 


编辑:程峰